盐水鸭带够

【追凌】玩家解锁了鬼畜抹额

姑苏蓝氏抹额乃危险物件。

据说夷陵老祖自从摘下了含光君的抹额,每日嗓音沙哑,腰酸背痛。

据说江宗主打过泽芜君抹额的主意,不幸中了单身诅咒。

 

金凌把蓝思追拖回屋里灌醉,正跃跃欲试要解他的抹额以身犯险。

上了锁的门窗密不透风,不大的空间里盈了满室酒香。金凌长了个心眼,怕彻夜饮酒的痕迹被舅舅察觉,特意挑了间偏僻的客房。此方院落人迹罕至,除了每天清早来洒扫庭除的佣人,再不会有人靠近。到时给下人一点赏钱,便足以应付过去。更不用说这块地偏离主宅,除了抹额的蓝愿就是犯浑也罢,闹出再大的动静也没人听见。

 

蓝思追实在没有酒量可言,不过两三杯的功夫,面颊已绯红一片。眼神愈渐迷离,蓄了些微的水光,一眨不眨盯着金凌的脸。

金凌被他看得很不自在,伸到人家额上的手也迟疑了。

“蓝愿,你别这么看着我行不行,解抹额又不是欺负你……我动手啦?蓝愿?蓝思追?你现在不反抗,醒了以后就别怪我,听到没?”

蓝思追仍紧紧抿着唇,不答话。金凌心想,平时的蓝愿一定是不肯被解掉抹额的,现在喝了两杯,倒连个不字都不会说了,这样近他的身也不动手挡一挡,兴许真的醉傻了。

 

指宽的淡蓝缎带在脑后系成活结,轻轻一挑就松脱了,擦过主人的鼻尖坠落。金凌拾来端详,却见蓝思追的目光粘在了自己抹额上似的。他举着抹额抬高,蓝思追跟着抬头,他把抹额放到方桌上,蓝思追也追随着那抹蓝色转向桌面。看罢几眼又不看了,含嗔带怨地将目光转回金凌的脸,微微皱了皱眉,仍是一语不发。

金小公子摸摸鼻尖,心虚道“蓝愿你,你别这么看我……”

静了半晌,蓝思追缓慢深长地叹了口气,怅然垂首,几不可见地攥紧了双拳,两肩微微颤动,仿若忍耐到极限。

如果你拿了朋友的私人物品,他没出言指责你,而是不懈的默默直视你,尽管他喝了几杯酒,难道你就会认为他完全醉了,而没有一点愧疚吗。

金凌当然不能这么认为,他直觉自己做错了什么,一把抓过抹额举到蓝思追面前,软下声音道,“我…我错了蓝愿,你别不说话,我,我给你系回去还不行吗……”

蓝思追似懂非懂,接过抹额,金凌稍感安慰,轻声道,“你要自己来?你现在能行吗……”

抹额攥在手里,蓝思追静静地看了一会儿,忽然伸开手臂用力一丢,缎带轻飘飘地就落在了地上。

蓝思追不再去管它,转而一把拽过金凌,连拖带抱把人扔到床上,欺身附上开始扯他的外衣。

金凌刚被拉起来的时候以为蓝愿要找他打架,尚且伸胳膊伸腿地挣扎了几下,及至陷进床里被压着撕扯衣服时,他惊诧到失声,上身都快被脱光了才推搡着蓝愿的胸膛哭叫道,“蓝愿!蓝愿你干什么!一个抹额至于生这么大气吗!我刚刚可没脱你的衣服,你这是什么意思……蓝愿!”

蓝思追停下了手上动作,直直地看进金凌的眼睛,勾起嘴角冲他笑了笑,缓缓道,“衣服,我自己会脱。”说着粗暴地扯开自己的衣襟,将胸腹袒露,贴向金凌的身体。


——————————

后续请戳:https://minakawa.lofter.com/post/4067a5_b911f34

评论(10)

热度(8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