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水鸭带够

[盾冬]Mr. Rogers

“bucky,你可能没有来过Starbucks,像这样快餐式的cafe,说实话还挺方便,适合如今快节奏的社会。有时候我们真应该过过年轻人的生活,我是说…融入这个世界。”Steve转过头和跟在身后的bucky解释着街角那个巨大的绿底sirens代表的是个什么玩意儿。

那个双手插兜穿连帽衫的青年抬起了头,认真地看着正滔滔不绝的粉色唇瓣。

Steve说完有些不好意思地抿嘴一笑,向bucky眨了眨眼睛,“进去看看吧。”

推开玻璃门,一股咖啡豆的香气扑面而来。

“我们先在柜台点单,然后告诉他你的名字——first name就可以。付过钱以后,在旁边的吧台稍等,拿到你的咖啡就可以走了。很方便吧。我的住处楼下就有一家,这大概也是我没有添置家用咖啡机的原因。”

bucky静静地听着,等到Steve说完便点了点头。

当他们走出咖啡店,街边已有一辆黑色SUV等待着。驾驶座上的Sam降下单向玻璃的车窗喊道,“我奉命来接两个年龄加起来快两百岁的老古(bing)董(gun),请问你们看见了吗?”

Steve拉开车门跳进去,笑着摇了摇头,“你应该尽量少和Natasha待在一块儿。” bucky像是没听见他们的笑话,低头看着自己手上的纸杯,侧面上有龙飞凤舞的黑色马克笔标注

——Mr Rogers.

从各方面来说,bucky的学习能力都很强。他尽管还不能真正融入平和的生活,但很多新时代的生活技能完全难不倒他。

比如自己买咖啡。

今天就喝大杯拿铁加奶油吧。bucky来到柜台前这样想着。

“先生请问您的名字?”

“Mr Rogers.”

——————————————————————

那个馥芮白还真有点好喝

评论(4)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