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水鸭带够

literally美拍博主xp


大家好我是xp【读作叉p】!今天我们来粘底板【举起来看一下】和胶皮【举起来抖一抖】。
都是我的本赛季爱用品【微笑】。

先介绍一下拍子哈【再次举起来用另一只手在背后挡着靠近镜头】诶怎么【稍微移了一下,对上焦了】好,先说这个斯蒂卡钻石5的拍子。这个牌子呢真的有别于传统弧圈板,相当挺实,【轻拍板面】形变不大,也没有强烈的震手感。而且关键是哦,没有强烈的震手感并不是真的没有,而是形变和手感都恰到好处,整体一致性非常好,【小幅度挥一下球拍】出球质量自然就非常的不错。那么就我个人来讲呢真的是会用一囤一的板子。我等下应该会把产品名称打在下面。这里还要声明一下真的不是打广告,我推荐的器材都是我用过非常非常满意真心喜欢的才会分享给大家。啊对了前面忘记说,我个人类型呢是速度快,力量大,进攻强,有压迫性的选手。大家也可以根据自己的习惯选择合适的底板。

嗯,那么底板先介绍到这边,然后我们来看一下两张胶皮。
就……【在镜头下方盲区摸索一阵,拿起其中一张】先来说正手胶吧【举到镜头前对焦】。这是国产品牌DHS国狂套胶,生产数量比较少的顶级套胶【偏头看了一下手上的东西,再继续直视镜头】嗯。国家队大部分球员都是用国狂来作为正手,可以说是乒乓球界爆款产品了【露齿笑】。这款神胶虽然称霸乒坛,但是在市场上其实一直是有价无市的一个状态,所以今天介绍这款胶皮的主要目的,其实……【笑】你们肯定又要有人说我接广告了,其实不是,真的是为大家来谋一个福利。在本条微博下面评论或者直接转发,我月底会抽三位送出直供的套胶。

【放下胶皮,在下方摸索】接下来,【找到了另外一张,举到镜头前对焦】就来说一下这个反手胶。反手我用的是蝴蝶T64反胶套胶的05820这个色号。它是蝴蝶高端产品线中的一个顶级产品,使用感我自己来说是非常满意的。因为……【举起手机,手机壳以淡蓝为底平铺小雨点图案】我来给大家读一下啊他们官网的介绍,因为提取了能量内藏技术中优异的弹性和弹簧状分子结构,所以海绵的吃球感及击球时的旋转和控球能力这几个优异的性能得到了结合,从而设计出了具有强烈旋转和高度出球速度的tenergy64。嗯……【放下手机,笑了一笑】是不是没懂,哈哈哈前两句我也不太懂,但是对于旋转和球感我还是有发言权的。确实如它所说,在速度和旋转这方面做得十分出色,中远台的对攻上是很强大的。如果你想要增进反手质量,或者想试一试蝴蝶的高端线,真的推荐你购买这款套胶。

好啦,介绍完器材接下来开始粘拍子吧。我们今天需要用到的工具有【一一举起】剪刀,胶水,美工刀,滚胶棒。
首先第一步,把套胶拆封【由于剪辑的关系套胶已经从盒装状态变成了赤裸状态】,把海绵面朝上放在一个平面上。然后我们就【拧开胶水瓶盖】在海绵上倒适量的胶水并抹匀。胶水瓶盖上一般都有自带的小刷子,还是非常方便的。注意一下我的手法,沿同一个方向自上而下涂抹,这样不容易堆叠或者卡纹。这里还要提一点,就是新的刚拆封的海绵,还没有充分膨胀,我们可以重复均匀地刷五到十层,并且晾置一晚,第二天海绵完全膨胀好了可以充分发挥性能。不过我今天给大家演示,就直接粘了。好,涂好了海绵之后,再在底板上也均匀涂上胶水。【继续刷】
都刷好胶了,等待它们晾干【快进片段,期间博主起身离开,另一个男子到镜头前盯观众,比形状奇特的爱心,博主回来后拍了拍他,两人相视傻笑,男子离开】
【回到正常速度】
摸摸海绵和底板,不粘手就可以了。接下来把底板平放,捏住胶皮两侧对上去轻轻放好。用压胶棒压一下顶部,然后注意要检查你的球拍整体位置是否有歪斜。如果很正就继续往前滚,把整张胶皮贴上去。第一遍滚的时候不要太重,防止胶皮拉扯变形,等全覆盖好了可以使点劲,保证它的粘黏牢固。贴好之后反过来,就要用到美工刀了。注意美工刀是裁剪的第一道,它只切到海绵层的深度,因为胶皮是不好切的。切好之后换剪刀,顺着刻痕剪,不要犹豫,下刀要快。【快进的剪刀环节。】
时间关系只给大家演示一面,另一面的原理和操作都是一样的。因为【镜头外传来听不清的大吼】哈哈哈哈,因为我哥叫我去吃饭了。但是……【不明男子又吼了一声】哈哈哈……你们也听到了,好吧没有但是了。这次就和大家聊到这里啦,欢迎关注收藏分享丢硬币丢电池给我。评论和转发我都会看,有问题可以发上来大家一起讨论,也欢迎你在微博上@我交作业。那我们下次再见吧白白。

评论(15)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