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水鸭带够

如果我今年高考,可能上不了大学

在和谐的边缘试探江苏的语言


“不要摸了!”

周雨被颠得说不完一句话,只能皱着眉咬牙切齿地漏出几个字。

樊振东继续急促的抽动,一手环住他的腰,另一只手在下面结合的部位按了按。少许液体黏附在周围,指尖轻轻一顶就钻进去一点,原本再无余地的入口紧密地裹住半根指节传递着磨人的热度。

他明知故问:“嗯?不要摸哪里?”

周雨昂起下巴,扭着腰夹了夹体内的部分,看着他的眼睛说:“你插的地方。”

“嘘……”樊振东吻住他的嘴唇,在啃咬的间隙提醒,“小点声。”

他们已经不是第一次在外面泄火。每回逾越一点点,离“下不为例”的目标越来越远。

 

两人身处一个小场馆的更衣室,设施简陋,不过好在锁和门缝都还严实,队友一时半会儿也不会想起他们。

搞完一轮,周雨骑在樊振东腿上慢慢地平复,突然长叹一口气对着头顶给了他一巴掌。

他配合地缩了缩脖子,扶着腰把人提起来,抽离的瞬间空气里迸发出微妙的声音,周雨权当没听见,一门心思埋进包里找湿巾。

樊振东也把自己的包拉过来,比他先找到,便举起来递给他。

淡粉色的抽取式包装,露出最顶上一张没塞回去的边角。

周雨看他一眼。

“要我帮你擦?”

“没,不,不是。”

鉴于两个人都露着鸟,场面就显得有些滑稽。

 

其实今天樊振东是很有底气的。

他看懂了周雨微笑的意思,看懂了周雨绕了一圈最后并肩落座的意思,出于经验,那么周雨脱掉长裤还在自己眼前走了两步的意思简直不言自明。

周雨没带运动短裤。

 

樊振东借出一条以示友好,周雨穿上之后撩起衣摆,扯着裤腰的空隙给他看,随即招惹来几句关于尺寸的笑话。

至于后来怎么又走到了就地苟合这一步,他觉得完全就是你情我愿,且不受地点天气等条件限制。

 

周雨整理好了自己,居然开始慢悠悠地做拉伸。

这是他们拐弯上高速之前在做的事。两人搭错班车,比队友提前了几个小时抵达球馆。周雨被迫早起,尽管来时睡了一路,仍旧是一张缺觉脸。

樊振东靠近他轻声说:“要不你睡会儿吧。”

“没事,”周雨俯身做转体,声音闷在胸口,“反正他们也提前出发了,应该快了。”

樊振东撑着膝盖:“我是不是把你弄得不舒服……”

“还行,就是凳子太硬,”他曲起腿露出内侧一块蹭红的皮肤,见樊振东伸手,索性让他揉了两下。

“对不起啊,我没注意到。”

“那下次不要就是不要,轻点就是轻点,行不行?”

“哦,”樊振东有点不好意思地认可,“我下次不会在外面乱来了。”

周雨愣了一下,模糊地解释:“我不是说这个……”

 

中午休息,有人在走廊叫他们:“雨哥小胖要不要喝奶茶?”

周雨说:“不要!”

可能声音不够大,外边一时没有应答。

樊振东夺门而出,只听见话音悠悠地传回来:“雨哥说不——要——”

 


评论(16)

热度(68)